close

因為前一份工作在內科待了兩年多的時間 其實我一直都滿喜歡內科的天空

  相片0030.jpg相片0094.jpg相片0095.jpg  

也因為前公司不能在辦公室吃飯的規定

讓我在開始上班的幾個月後就發現樓頂這一去處~

不論是有些時候被主管責備了,或是其他大大小小不愉快的事情..

我都滿喜歡趁著空檔躲到樓頂放鬆一下心情

有時看著基隆河 再遠眺一下遠方的101 

看著馬路上和民權大橋上如豆般大小來來往往的車潮 

再看看飛過頭頂的飛機消失於天際

五分鐘的光景 就覺得心情放鬆了不少 可以再回去繼續埋首於程式邏輯中

也許是日劇看多了~有時候明明是大熱天 還是愛往樓頂跑~覺得這是我的一方天地

(然後如果走上去的時候聽到樓頂有抽菸的人在說話 

就只好默默走下來 心中默默覺得地盤被佔了很不爽XD)

相片0096.jpg

相片0097.jpg

相片0098.jpg

相片0099.jpg    

雖然未來的事情很難說~但是我想短時間內再到內科工作的機會應該是很小了

因此 想用這些帶著一些愉快回憶的照片 當作暫別,亦或是告別內科的紀念吧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樓頂 內科 基隆河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