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來真要先謝謝老天爺.. 讓我在考試之前那麼的風平浪靜...XD||

除了某些胡思亂想的不專心時刻 大致上都還可以強制規定自己執行讀書計畫

真可說是渡過了我人生中到目前為止最用功的一段時間阿~XD(不誇張 真的不誇張)

風波從以下開始...==||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...就在昨天早上老媽要送我去考場而從社區地下停車場開車離開時

某位鄰居突然從主車道左前方的停車位很快速地倒車出來

在還來不及反應的瞬間兩車就撞上了

當時還在利用時間最後衝刺K單字的我 只聽到一聲巨響

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很衰.. 很希望不要耽誤時間影響到這次認真準備的考試..

本來想說我們的車速很慢  應該不會太嚴重吧...

此時老媽和鄰居都下車來了..

一看居然是某前SOGO董事長&新聞局長(本來就知道她是鄰居 只是沒想到會在這裡看到她)

這位鍾小姐站在我們的車子旁邊說 "唉呀 好像很嚴重耶.. 怎麼辦呀"

又說"我在趕時間,那...妳們有沒有紙筆,我留個電話給你們,妳們先去估價吧,我會賠你們的"

雖然車子左前方真的撞得很嚴重 保險桿左邊扭曲變形到脫離車子

左大燈雖然沒有破但是被撞到位移打開引擎蓋之後發現腳架斷裂

還有一些其它的護罩也都被撞到裂了(這部分是後來去估價的時候才發現的)

(p.s.我們的龜速前進可以被他撞成這樣 真不知道她當時是用什麼速度在倒車...= =)

雖然心裡覺得有點不安心 

但是因為我們也在趕時間>"< 所以就同意了她的作法 只留下了她的電話和姓名就各自離開了 

離開後還在自我安慰說 雖然忘記照相還有請她寫下願意賠償的字條

但是因為她當下的態度很有誠意 而且是鄰居又算是名人...

在自知理虧的情況下...應該還會說話算話吧...!?

然後老媽就安慰我 沒事的 會說話算話的 不要影響考試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終於 順利考完了試 下午我們就趕緊去估價 但是估出來的維修金額十分高

結果打電話給這位鍾小姐時 她的說法就改變了

她說雖然她的責任比較大 但是還是雙方都有責任 所以她願意"補貼一點"......

她的態度轉變讓我們覺得生氣又緊張 但是現在現場已經沒有了...

也沒有拍照留下證據..這該怎麼辦??還好我隨即想到我們的地下停車場應該會有閉路電視

所以我們只能趕緊趕回家也幸好閉路電視真的有拍下當時的狀況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之後連絡她的過程也實在是讓人不太愉快..

晚上她同意和我們一起到警局補個記錄 可以讓我們的保險公司來處理這一件事

不過 她卻希望由我們的保險公司來賠成我們的損失...(意思是說...她不想賠了嗎...!?)

她沒說她不賠 但是估價單給她看過後 她卻說要等她估完價 看看是否將兩邊的費用合計再除以二....

然後所有的應對態度 已經越來越像是政治人物的感覺了......~"~

接下來整個過程令人越來越不愉快...她的說法也越改越多....

但總之 在是警局做了記錄

所以今天我就填寫了保險公司的申請單 汽車公司的小姐說這樣我們總算可以修車了 

雖然很煩心 接下來 就先交給保險公司來處理吧...

幸好 至少還有找到能記錄下當時情況的影片

目前 也就只能抱著最好的希望 做最壞的打算了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居然遇上了這號人物... 本來以為夠衰了吧...

沒想到...就在晚上 廚房天花板上面的水管好像裂了 天花板開始漏水 滴滴答答的下起小雨...T^T...

浴室和客廳的燈泡也壞了.....................囧rz

短短的這兩天...怎麼會這麼"驚"采呢!!!?>"<......真可說是"屋漏偏逢連夜雨"嗎..???XD(好險不在考試前>"<)

老媽要上班無暇處理 那麼 自然就是目前待業中的我的責任了!所以看來明天 我又有得忙了~!

本來還要想考完試要做什麼 現在還真是不用想就很忙了XD

最近這半個月 應該都會很忙 而現在的我 也可以好好體會什麼叫做生活被填滿的感覺了...

果然會把做夢的時間壓縮 逼迫自己面對現實 處理現況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過沒關係 我目前一定又走到週期的谷底了~

只要盡力處理遇到的問題 過了之後 一切就會好轉的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