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令人熱血又爆肝的世足賽在上個星期結束啦~

每每總要等個四年才會等到這個令我莫名投入的運動比賽呢XD

說起會開始喜歡看世足賽就不能不提到八年前的南韓世界盃啦~

因為那時候新聞報導好幾場和南韓對上的球隊

在比賽中都被裁判以極爭議的判決給了一到兩張的紅牌

(無聊的記憶力記得XD..那時候葡萄牙和義大利好像都是受害者..葡萄牙好像還粉可憐的9打11呢...QQ)

再加上韓國在運動場上的風評一直不太好~讓我對南韓隊產生了討厭感...

所以哩~南韓之後對上德國隊的這場比賽 ~我自然就特別地關注~而且幫德國隊加油也是一定要低~

也就在那一場比賽卡恩英勇的"以生命擋球(XD)" 精采地牢牢守住了德國隊大門~

挫了挫韓國隊的銳氣 當時真的是很痛快呀!! 

所以我就將卡恩視為打敗韓國隊的大英雄並且開始fallow之後每一場德國隊的比賽

開啟我對德國隊的支持之路囉~~~\^0^/(好啦...我承認筆者有點無聊..^^")

這一次的世足賽雖然卡恩應該已經退休了~不過因為已經對德國隊產生了莫名的情感XD

所以還是在沒有喜歡特定球員的情況下 只要看到德國隊的比賽就想幫他們加油^^

話說回來 其實在打32強積分賽的時候 我還真的沒有怎麼在注意德國隊哩~

因為相信他們絕對是沒問題的!所以那時候還再搜尋一些比較新鮮的球隊

不過從德英大戰開始到德阿大戰~我只能說德國隊的表現真是太精采了!!好好看呀!!!

雖然之後的德西大戰輸了 不過那一場比賽之後卻讓我更加欣賞德國隊的風度表現~

(ㄟ...我知道啦 我總是愛注意一些比較冷門比較沒有共鳴的地方XD)

因為以腳法來說 西班牙那一場的表現真的比德國隊優秀~

不過我欣賞的是 德國隊在球場上總是很君子的踢球 幾乎看不到有很惡意或很髒的踢法

也不會對著裁判咆哮大叫

即使他們落後西班牙一分之後 仍然是一樣

而最後 雖然他們很落寞的輸球了~

但是和西班牙的球員卻仍然有一些惺惺相惜的互動(像是交換球衣之類的呀~)

我真的很喜歡那一場比賽之後的轉播畫面呢 讓我更加喜歡和支持德國隊:)他們真棒~

當然也期待他們在四年之後的巴西世足賽會有更精采的表現囉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